close

「請跟我一起來做這件超有意義的事!」

  聯合勸募生日捐大使梁靜茹,在6月份的生日捐起跑記者會上,承諾為應援金額最高的壽星完成生日願望。上個星期天,聯勸同仁與靜茹,很神秘地在士林某保齡球館,幫在網路上暱稱「lovefish」的朋友”們”慶生。 

  發起人Stopfish是靜茹的忠實歌迷,她與其他歌迷,最早是在靜茹facebook上得知聯勸生日捐的活動,還悄悄地跑來我們的記者會,得到靜茹將幫最高金額者慶生的第一手消息後,一夥人便開始密謀這項計畫(嘿嘿!),果然,他們在最後一刻把金額衝到最高,搶到這個寶貴機會。

  Stopfish說:「很感謝聯勸提供這個機會,除了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也讓我們完成夢寐以求的願望。」據了解,這個願望在他們心中已經存在三、四年之久了。

  當天一共來了12位靜茹的忠實歌迷,其中包括一位遠從日本東京來的Laura先生。他們推派八月生日的三位壽星Stopfish、K.C、潔如,與靜茹一起許願、吹蠟燭。超挺聯勸的靜茹還不忘提醒歌迷:以後每年生日,都要記得”聯合勸募生日捐”唷!(感動ing)。

1.jpg
靜茹是聯合勸募生日捐的宣傳大使
,她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唷! 

2.jpg
靜茹送給壽星的生日禮物:她親手畫得生日祝福圖畫(超可愛的啦~)

3.jpg
來自日本的Laura先生與靜茹合照
,據他透露是在十年前聽到"勇氣"這首歌開始喜歡靜茹的,他的國語說得嚇嚇叫唷,而且已經來台灣超過40次了

4.jpg
靜茹當起梁老師
,傳授歌迷打保齡球的技巧(看靜茹的表情超認真的!)

5.jpg
靜茹發功中(卡哇伊ㄋㄟ)

6.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謝謝這群支持聯勸的可愛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