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茹跟聯勸生日捐證書合照  

小時候的生日 願望總是非常簡單
記得小六的時候 媽媽給我辦了一個Party ^^ 同學們和同學的爸爸媽媽把整個小客廳都擠爆了
每個人都送我一個包裝精美的小禮物
切生日蛋糕的記憶 就停留在那就是我人生第一次這麼多人幫我慶生的生日蛋糕

長大畢業后的生日願望 都不忘記 6/16日醒來這一天 要感謝媽媽
這幾年生日都會收到媽媽的祝福 我也會在這一天這麼好的機會 親口跟媽媽說媽媽感謝你生下了我這麼辛苦 養育我長大

前幾年的生日 因為工作的機緣 我被安排到了一個內地非常非常遙遠的小城鎮演出
演出當天 回到簡陋的小飯店裡 我就決定把當次的酬勞捐贈給需要幫助的機構
一半我捐了給聯合勸募 一半我捐給了大馬世界宣明會
以用自己這麼微薄的力量 幫助他們
感到非常高興的是 我覺得我做了一個非常好的決定
也似乎幫媽媽一起做了這一件很好的善事 是媽媽懷胎十個月生下我的呀~~
不管怎麼樣
生日總是有許多願望
我是非常喜歡過生日的
可是我們都知道 世界上還有很多孩子們 很多家長們 也許也需要社會大眾有能力的我們給與一點小小的幫助
所以
不要忘記 力量微薄 可是只要有心 你就能做到
用 生日捐 的力量 付出心力 幫助他們
感謝終於有了生日捐活動 讓每個人的生日都充滿意義
如果你問我 喜歡過生日嗎? 就算有天年過 60我還是會說我非常喜歡呢
這一切 , 都是因為有了。。。。
生日捐 我相信我們的願望 一定會實現。

 

 

靜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