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最愛出錢出力的“愛心王”小強同學正在網路上閒逛,想要物色個愛心伙伴,他雷達全開仔細搜尋,突然!嗶聲大作「哈,找到了,就是你!」二話不說馬上send個笑臉過去。

  「ㄟ?!是愛心王!」這位鄉民馬上回話:「我沒錢喔,別叫我捐款,還有,我女友說要天天陪他,所以我不能去做志工了~!」

  「後!你怕什麼,我要問你要不要參加公益點子大賽啦!還有獎金獎品拿哩!」
  「真的喔?!也有這種做愛心的方式喔?!不愧是愛心王,懂真多,那我也要參加~」

  西低!做愛心不是只能一邊捐零用錢一邊擔心下一餐要吃泡麵,或是在陪男/女友或陪老人家中間兩難拉扯,來,我們給你不一樣的玩~

聯合勸募正在徵求「創意愛心高手」!你有滿腦子的點子嗎?我們為你準備好了發揮的舞台。
透過腦力,你可以用企劃發揮助人的創意
透過相機,你可以用相片捕捉助人的感動
透過DV,你可以用影像傳達趣味的助人喜悅

如果你自認是企劃高手或是攝影達人,快來吧!聯勸的愛心助人計畫,邀你逗陣來幫忙。


(一)企劃益起來-助人活動企劃徵選
(二)公益攝手-動人攝影比賽
(三)KUSO愛心拍-公益短片徵選

創意愛心 請你秀SHOW 活動網頁
搞創意做好事拿獎金 同學一起來!!歡迎轉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