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上禮拜2008花旗聯合勸募活動正式宣佈起跑,聖誕老公公我~~也被應邀出席現場與小朋友們一起表演,活動中我感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及擁簇,感謝你們的支持啦!由於現場實在太多人了,所以昨天沒有和我拍到照的粉絲們,先跟你們說聲抱歉,不過,你們也別太失望,因為只要捐3000元就可以把我本人帶回家,捐5000元我就牽愛心小麋鹿每天陪你到天亮喔!哈!哈!哈!

聖誕老公公我本人和昇揚幼稚園的小朋友為了公益熱情搖擺


聖誕老公公我本人與愛心小麋鹿的沙龍照


另外,我在活動現場還聽到聯合勸募邀請接受補助的13類社福機構,提出「台灣有愛13大社福建設」訴求,其中他們說著一筆5000元對予機構的實際幫助,我心中不禁驚呼「哇!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5000元居然可以做麼多的事?真讓我驚訝了~

13類社福機構大合照。咦!聖誕老公公去哪兒?(吼~我正在幫他們照相啦!)


送愛心紙飛機給機構代表楊玉欣小姐


5000元的捐款,可以為受助對象做什麼

※身心障礙:提供25個小時的家庭照顧服務
※兒童:失業家庭孩子6個月的營養午餐
※老人:4位老人一個月的午餐費
※青少年:五名低收入戶或近貧家庭中輟生一個月的午餐補助
※婦女:單親媽媽就業訓練期間一個月托育費用,安心上課
※家庭:協助200個人次家庭問題解決協談
※疾病患者:一個罕病家庭一個月生活急難及醫療費用
※原住民:支持一個部落媽媽進行學童課業陪伴
※社區:改善2個孩子家中的讀書環境
※勞工:幫助原住民社工一星期協助五位失業原住民找工作
※遊民:一個遊民25日餐費及住宿費
※受刑人:因經濟緣故而中輟的學生一個學期的學雜費
※藥酒癮:一個患者一個月技能訓練費及伙食住宿費

那~那~那~你還在等什麼?快點與我們加入我們做公益的行列,
一起「愛愛愛不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