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說話的是~~~會計室的姐姐

電話~電話~
在捐服部最常聽到的就是電話聲,
每天都會有好多不同的電話可以聽,
每天都有好多不同的捐款人來電,
各式的問題都有,
今天中午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其實我本來是以為跟往常一樣認為是某位善心的上班族利用午休時間來詢問有關捐款的事,
沒想到電話接通後,
彼端傳出的聲音是如此溫柔如此字正腔圓,
她一開頭便直接跟我說┌我是大陸人,我有一筆錢想要捐出來┘
當下我心裡就想┌哇~這位小姐真是太有心了吧,以外國人身份還願意在臺灣捐錢來做公益!┘
其實聯勸的捐款管道還算頗多,
為了方便這位小姐捐款,
我便直接跟她說了匯款帳號,
確認完資料後,
小姐就主動提起,
因為她結婚的對象是臺灣人,
也在臺灣住過一段時間,
因此她才想把錢捐到臺灣,
隨後小姐又提到她先生現在已經往生了,
有留下一棟北京的房子與一筆錢,
她與她高齡母親都用不到,
所以也希望能捐給我們,
此時,
在電話這端的我,
當下感動的心真不是三言倆語可以道盡的,
大家都知道臺灣人很有愛心,
從每年聯勸幕款金額的增加可以看出,
總是有人在各個腳落附出愛心關懷社會,
今天,這位臺灣新娘,雖然她現在不住臺灣了,
但是她認同這塊土地,
願意將她的愛心回饋,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謝謝大家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