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公資部的小編
「為善要讓大家知」今天要為大家披露我的大學麻吉毛毛玉的善行
毛毛玉和她的媽媽曾經支持過2006花旗聯合勸募活動,一次就帶走兩隻小豬圓圓
一直有付出愛心想法的毛毛玉,最近正蠢蠢欲動,就差小編的熱情召喚~~~

青春無敵的毛毛玉是個標準的哈韓迷
飯局總忍不住要跟小編分享關於東方神起的一切
通常小編都是有聽沒有進去
但是這天小編聽到了「重點」~~~

毛毛玉說:「23號我要去採訪大總裁,一結束就要衝去國際會議中心排隊,要給允浩蓋章,哇哈哈,爽!」
小編無奈在一旁附和著,隨便問了一句:「那你可以摸到他嗎?」
毛毛玉:「可以近距離見到本人就足夠了,還摸ㄌㄟ?」(羞)
小編再隨便搭一句:「那你有要送他禮物嗎?」
毛毛玉想起繁重的工作,一下子火氣上升:「最近超忙,沒空去買拉!」
接著又說:「對了,允浩在韓國有說過,希望歌迷把送他的禮物轉換成捐款說」
(小編聽到重點了~~~~~~~~~~)
小編說:「我欣賞允浩弟弟,韓國也有聯合勸募,允浩一定有聽過」
毛毛玉(眼睛發亮):「真的嗎?」
小編(語氣肯定):「當然」
毛毛玉:「我等下就去提錢」
小編(感動中…)
毛毛玉:「那我收據抬頭可以用韓文打”東方神起”嗎?」
小編覺得超妙的,客氣的說:「沒有韓文輸入耶,但是打英文絕對沒有問題,我明天幫你問問我們的會計。」
毛毛玉開心地說:「好低」


隔天
小編一早就衝進會計室,邊走邊呼喚喵喵(會計室喜歡貓的三姐)
喵喵用一貫冷漠的態度回應小編:「幹麻」
小編:「我同學要捐5000塊」
(小編看見喵喵的背影在微笑)
喵喵口氣祥和:「好低,馬上為您服務」「請問收據抬頭要開……?」
(小編OS:.....轉變好快,這就是傳說中的專業客服呀!!@@.... )
小編:「東方神起,用韓文打」
喵喵:「啥咪&%$#@@」
小編:「東方神起,用韓文打」
小編:「你很想笑嗎?」
喵喵憋住:「沒有@@」
(喵喵OS:身為專業客服的我,是不會亂笑的= =+,再說不管用那種管道捐款,聯合勸募一定幫您開立收據低啦~超盡責的我~哈哈)
小編:「沒關係,你笑ㄚ,我不會告訴她的…哈哈哈」
喵喵:「很抱歉真的不能輸入韓文ㄋㄟ,用英文好嗎?」
小編:「好低,謝謝你,謝謝你完成我同學的小小心願」

毛毛玉在msn的那一端說:「這是件有趣又可以幫助人的事捏!」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愛心的偶像也要有愛心的歌迷相呼應才行!!!(東方神起的呼籲真的很有指標性的意義,而他們歌迷也都超有愛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