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安然渡過10月30日的收案截止日後,聯勸的審查同學們馬上進入繁忙的書面審核期,聽說今年收到將近800件方案,想必審查同學又要忙壞了。
  最近常聽他們說:好酸ㄛ(是眼睛好酸)、好痛ㄛ(坐久屁股好痛)、好漲ㄛ(腦袋好漲,被方案塞到快滿出來),但是忙歸忙,他們依舊充滿活力,討論方案時聲音的力道還是十分帶勁,讓全辦公室的人都很有參與感(呵呵,這樣寫不知道會不會被揍> <)。 
  沒能幫上忙的其他們部門同學,會用其他方式為他們加油,譬如:公資部的同學會借他們百貨公司週年慶的DM(不知道是幫他們還是害他們,哈哈),會計同學會在出門寄信的時候,問審查同學想吃什麼下午茶,重點是品項、店家任選唷,他會騎著他的小ㄅㄨㄅㄨ,一家家採買完成他們小小的心願。
  每年收到申請方案後,聯勸審查部門會先進行書面的審核,並趕在11月底前派案給各地的審查委員。有一位審查同學分享,這個過程很辛苦,很像準備大學聯考,書桌上的一堆書感覺永遠讀不完,但是等到放榜之後,又會有一種生命力漲滿全身,那種感覺很特別,因為知道背後將會有許多許多的意義,接續冒出來,只等待時間讓它發酵,所以,這一段時間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啦!

堆積如山的方案


自己位置堆不夠  旁邊的空位也借來擺


以下就來介紹一下可愛的審查同學們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看不到臉~他們很低調的~)


衝!衝!衝!有【800除6】件方案等著我看~~ 
我看方案之心得:有越來越多團體了解在地需求的重
要性,不再只是以中央政府或其他文章得來的數據提出服務規劃,替有需要的朋友感到開心,也很榮幸和這麼多地方團體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努力。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10杯咖啡。


(很高興為您服務!) 
【身心障礙類】方案受理人:Y小姐   

衝!衝!衝!有【N】件方案等著我看~~ 
我看方案之心得:為了全台熱血的社工,我拼了。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給我X牛!


(很高興為您服務!)
 
【老人類】方案受理人:H小姐 

 
衝!衝!衝!有【120件】方案等著我看~~
我看方案之心得:天啊!一天為什麼只有24小時,我看不完啦(哀嚎中),看到方案的成長量,深刻體認到台灣社會高齡化的驚人速度。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我想回家睡覺

zzzzzz!

(很高興為您服務!) 
【未成年類】方案受理人:L小姐     
 (以下是自問自答and碎碎念:ㄚ~什麼是未成年類,係ㄚ~我這裡都是幼齒案喔!也就是服務對象是18歳以下的兒童及青少年啦!)

衝!衝!衝!有【N+1】件方案等著我看~~ 
我看方案之心得:日也看、暝也看,怎麼都看不完呢!PS:需要幫助的人真的很多很多ㄛ!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給我枸杞明目一下吧!


(很高興為您服務!) 
【身心障礙類】方案受理人:M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