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冬中為逆境朋友加油 

人們往往只記得弱勢朋友的無助,卻忽略他們也有歡笑的一面;

人們時常關心弱勢者的需要,卻忘記他們的努力也時常帶給我們勇氣。


高雄縣脊髓損傷協會」輔導的一位年輕傷友,第一次我們看見他,他正在重新學習如何穿上褲子,臉上是汗水和著淚水,八個月後我們再見到他,他已經學會穿褲子,而且拿到改裝車駕照以及樂透彩經營權,這些轉變靠得是他自己的努力以及機構給予的訓練和支持,我們深深被他自信的笑容所吸引,他綻放笑容的那一刻,帶給自己勇氣也讓別人得到勇氣。


當時我們就在想,有沒有一個活動是可以讓處在逆境的朋友記住自己的笑容,得到勇氣然後開心過生活,同時,又可以引領人們找到堅持下去的信心與動力?在承澔找上我們之後,這個夢想儼然成形!


承澔12天的環島旅程從今天開始,旅程中他將拜訪聯勸合作的8家社福團體,用氣球帶給逆境朋友歡笑的同時,也將紀錄他們的笑顏,留下美好的瞬間,鼓勵這些朋友。未來,這些照片也會送給聯勸的捐款人收藏,透過照片希望可以感動更多人,每個人都可以找到繼續前進的力量。

承澔今天啟航展開12天的環島旅程 逆境中的微笑,其實可以激勵許多人。




力爾實業有限公司很阿莎力捐給聯勸一台全新的高級腳踏車





承澔的第一站來到唐氏症基金會



鏡頭下的笑容引領我們重新找回力量~



不如意的時候更要笑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