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星應援團活動網址:http://www.unitedway.org.tw/bd/birthdays/explain2.asp

首波活動時間:即日~7/30 

活動介紹:

  1. 點選「我要成為公益壽星」報名,並邀請朋友來應援,增加人氣與金額
  2. 點選「我要應援公益壽星」來看看你的朋友在哪裡,並投注強力應援!
  3. 此活動不限當月生日皆可參加,每個人一年都有特別一次號召親朋好友響應公益的機會,成為公益壽星自行應援還可以獲得大使梁靜茹的感謝影音喔~快給自己預約一個快樂的生日天
  4. 自行應援超過512元的壽星可獲得生日證書一張,應援者都能獲得收據(請詳細填寫捐款資料)

(詳細捐款說明請觀看「我要成為公益壽星」及「我要應援公益壽星」)

☆    活動將於7/30 下午5點截止,並選出三名壽星及捐款人,可獲得大使梁靜茹量身訂做的特別禮物喔!!

  1. 累積最多金額的壽星(一名):梁靜茹將化身為傳愛大使,在8月份為壽星圓夢,例如慶生、求婚表達愛意(詳細方式再規劃)
  2. 最多應援人數的壽星(一名)、梁靜茹個人應援頁的響應名單抽出得獎者(一名):可獲得由靜茹特別為得獎人親筆繪製書寫的"愛的圖文卡"一張

Ü         凡是捐款超過512元(我有愛),可獲得麻布茶房甘味兌換券一張(不限金額消費即可兌換)+ihergo愛合購9折序號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甜點介紹: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