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聯合勸募活動開跑已來,愛心部落客們輪流接棒,為公益用心付出

最後一彈波蘿麵包公益圖文也是一樣精彩萬分~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心部落客又一熱血新加入!掌聲歡迎毛毛蟲~~~(拍拍拍~),為了公益無怨無悔盡心盡力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毛毛蟲,這次為了「愛的團團GO」再次熱血呼籲~好笑指數直逼101大樓高度^^
為了要讓更多的同學一起響應,我們將團團GO的截止時間往後延了喔,一直到1月23日(是低,就是過農曆年前),只要你符合學生資格,就可以與同學一起集資做公益,有機會與「台啤籃球隊」熱血接觸零距離喔!熱血學子們~快點來參加吧!

~毛毛蟲熱血圖文來囉~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向做公益不落人後的大莓羊,這次也應花旗聯合勸募活動之邀,義務為活動畫出了一篇感動人心的圖文,讓我們一起掌聲為他鼓勵、鼓勵吧!(啪!啪!啪!)

再次打個廣告,花旗聯合勸募之「愛的團團GO」捐款活動,即日起已正式展開囉!只要邀請您是24(含)以下的學生,就可以與好朋友集資團捐,而且還有機會與台啤籃球隊員有近距離的接觸喔!前往活動官網GO!


那時大莓羊很小,其實也沒辦法幫老伯伯移動很遠~
老伯伯完全不說話,好像聽力也不好。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繼凹司釘為花旗聯合勸募活動熱情推薦後,網路上夯到大爆炸的熊寶也為了公益幫此列系活動「愛的團團GO」站台囉!


只要符合學生資格就可以與同學一起集資做公益,更重要的是還有機會可以與「台啤籃隊」零距離的接觸喔!熱血學子們~快點來參加吧!點此進入活動頁面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呵呵呵!上禮拜2008花旗聯合勸募活動正式宣佈起跑,聖誕老公公我~~也被應邀出席現場與小朋友們一起表演,活動中我感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及擁簇,感謝你們的支持啦!由於現場實在太多人了,所以昨天沒有和我拍到照的粉絲們,先跟你們說聲抱歉,不過,你們也別太失望,因為只要捐3000元就可以把我本人帶回家,捐5000元我就牽愛心小麋鹿每天陪你到天亮喔!哈!哈!哈!

聖誕老公公我本人和昇揚幼稚園的小朋友為了公益熱情搖擺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一年一度的花旗聯合勸募活動開始囉;
話說我聖誕老公公跟我家愛心小麋鹿一起出馬,果然"愛的熱力"不同凡響
響應的電話如雪片般砸來ㄚ.......(**一定要這麼暴力嗎..我們是公益團體耶...)
活動一開始,就有熱血部落客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真是超開心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名人物品愛心義賣上網標得到!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生們擅用個人的行動力及空閒時間進行公益活動,
不但利於他人,也增加自己的見識及經驗,
一直為人津津樂道,

這次永平工商觀光科調酒社的十位同學們,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